三川三川

川更半夜•关注以前看置顶💢

我作为一个不客观环切人如何看待这次整活

,,,各种意义上的,没话说,截图少说五十张,每一张拿出来看到都会被其中表现出来的东西蛊到,,,,


你们两个大概对视都已经成为习惯了,,,,


这完全已经是下意识的行为了吧,,我在去年zoo恰饭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不管是几个人在现场,只要你们两个说话对视就是必然的,【大概是下意识去观察:时刻注意彼此在此刻的情况】


很容易就同屏出现一些适配度很高的表情,,,我为什么会被你俩这么蛊到如今,有意或无意的,总能在你的身上看到另一个人,,,,放在一起看完全是两个很信赖彼此的相处状态,,也许你们两个真的会越走越近,做歌也好联机也好,为什么没有随机挑战系列主打的【尴尬】,反而一如既往地接梗流利,脑电波一拍即合——这一切发生都无比自然,


也许你们两个在彼此身边待着就是自己的舒适圈了


我很喜欢他们两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种感觉,,,眼角带笑,是一种志同道合的轻松氛围。这两个人的对视往往是最具有特殊含义的,那是不需要多说的认同感。两个本就善良优秀的年轻人 在共同的领域一起发光发热的灵魂共振,,,,我真的会心动不已


明明是性格并不太一样的两个人,从发型就能看出来些东西,,,某幻头发乱翘看起来更随性自由一点,我称之为他的【浪漫】,他是那种会为星星写歌的感性主义,敏感而温和;而番茄多数时间头发都蛮齐整的,他对自身有一个很明晰的要求和判定,更多时候他会更贴近现实世界一点,,实在是很合适走到一起的相性啊,,,



不说了,可爱称呼再现,,

近日【二哥】的尊号叫太多了啊小幻,私下里和二哥走在身边可算是重拾初心【?】,,,谁还记得那几句【老番茄笑得好可爱刚才】【茄哥看上去好小一只】,,我也是很久没听到【且茄】【小小番茄】这种的了,,老粉涕泪横流打出一句爷青回,,,,



很乖的抬眼和垂眼,,按理说突发事件也该急一点的,但是这两人默契和信任足够多,,,我滤镜加持下小茄崴脚对于任务也不着急的,类比一下实在是很舒服的搭档模式,,小幻咋咋呼呼反而小茄就蛮无语的,很可爱,,说不出来的可爱,,,失去形容能力的喜欢了,,,


很自然的【我们俩分一碗】,,,品,,,,


到最后只有一个小王受伤害的世界诞生了【什么】



很喜欢的画面,,,一个double的无语世界,,,


彼此镜头下的睡脸,,两种风格,,,

小幻真的很喜欢带黑色口罩,之前环切影城环球影城就是小幻黑口罩、小茄浅色碎花小熊【好像吧】口罩,,这俩人在彼此衬托下面连风格都是一个负责帅哥一个负责可爱的模式,,同框镜头里看到的最多弹幕都是【茄茄可爱】【小马代suai哥】,,,怎么说,,很配【你吗】,,,


很喜欢这一帧,,死亡角度下两个都很帅


车上的夜景很好看,你们两个也很好看,,

暖色的光很能营造一些有的没的气氛,实在是很合适,偏偏两个人都不说话很放松的直到后面打瞌睡,,对于我这幻茄人来说,就有一种【万千繁华过后只剩一个平淡温和的彼此】感觉,,不知道谁能届到,,,



是我整个视频里最喜欢的部分了,,,,得知boy不在家之后的这一段两个人的反应都又可爱又精彩,值得拿出来细细品,,,我会因为这一段可爱镜头和亲友口嗨一下午,,,




怎么说呢,就是本rps铜仁女大胆盲猜他俩之间的日常:【当生活中有一个新想法】,是一个绝妙的但是难度很大的新想法,小茄会从眼下着手考虑事件成本,边际效用递减规律之类的去思考得失。但是这种时候下如果小幻也认同这件事,他知道很困难,可是小幻本身就是个感性的人 所以还是要说一句“走!”,小茄就会觉得有一个支柱支撑他们做下去,,


所以  上海➡️贵阳➡️上海➡️长沙,早上四点到第二天凌晨一点,说走就走,是两个人的行动力与相性上的契合,我真的会因为这种细节磕生磕死,,,


【我们的行为也没有什么意义】

【我和你一起这件事不需要有什么意义,就很美好】



看得出来是真的很累,,,如果这是个系列整活的话那你们是不是还有六次啊,摩多摩多,,我会狠狠截屏,,,,,因为同一个目标而奔波导致困倦什么的,很喜欢,很默契【你还有别的词吗】,,,


这里真的,也很戳我,,【话是这么说其实哪里都很戳我】,,为了出现在一个屏幕里脑袋越挨越近,茄茄把镜头给马马,马马翻小白眼说他好累已经没话了,,这一幕真的很xql,,共同好友问你们俩出去玩怎么样啊,两人赶飞机倒时差累死累活 超级哀怨,心说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什么】,,,


真的,哎呦,我的点怎么这么奇怪,,,,



你说呢中国boy .JPG





只是一部分很戳我点的截图,,已经和亲友发过疯之后了,,,在这里整理一下,,,系列整活已经期待住了,,两个人的固定栏目对于我这幻茄人真的是过于幸福,,@不骸 ,,感谢我的亲友出镜和我一起发疯,,,


二十五万?可恶,不要过于小瞧你们两个出现在一张屏幕里的可爱程度啊!【震声】


幻茄,我的老家;


幻茄,磕生磕死;


幻茄,常来常新。





你可以永远期待幻茄。



over

评论(47)

热度(2604)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